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返回顶部
喜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全国决赛铜奖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幸经芳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东北林业大学、共青团黑龙江省委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获奖结果公布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兰泽智品中医芳疗康养中心》《食拿九稳——中医体质养生火锅》两个项目荣获全国决赛

本届大赛吸引了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全国2700多所学校的17.9万个项目参加,参赛学生92.4万,参赛项目和人数创历史新高。经过省赛网评、省赛复赛、全国复赛三轮比拼,最终进入全国决赛1400项。“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于1999年发起,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作为中国大学生最关注的全国性创业赛事之一,大赛引导和激励了一批批青年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