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下半年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位考试工作人员、考生: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将于202192526日举行。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认真组织2021年下半年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考点要重点落实防疫物资准备、考生及涉考人员考前健康情况筛查、考生入场测温等防疫全流程工作的培训和演练,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为贯彻落实《通知》精神,保障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NCRE组织工作安全有序,现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NCRE组考防疫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 天,自行测量每日体温,下载并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附件,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考试当天测量体温正常,提交符合要求的登记表(纸质)、健康码和行程码(纸质,打印在同一张纸上)后方可入场。对考前身体不适、体温监测发现异常的考生,由考点防疫副主考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要求,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1.凡筛查发现考前14 天内有到过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对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所有考试工作人员须在考前14天,自行测量每日体温,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附件),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登记表在考试当天报教务处并保留3个月备查。

三、其他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做好考场消杀工作,保卫处负责维持好候考区域秩序,避免考生扎堆。

 

附件: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docx

 

 

 

 教务处  信息学院 

                                                                                                                                                                                                                                                                                                                  2021年9月9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