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巡 视 公 告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定于20201123日至2021115对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开展常规巡视。巡视的主要任务是: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情况,聚焦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办好思政课、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等情况通过开展巡视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修复净化建设云南政治生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决策部署、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省委第一巡视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下沉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云南中医药大学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9808802078;专门邮政信箱:云南省昆明市A321邮政信箱。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10日。

特此公告                               

省委第巡视组

2020112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