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公告(第四号)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按照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招聘工作进程,现将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未进入面试和缺考人员隐去姓名)进行公布。

面试时间安排在12月5日、6 日、9日。各岗位具体面试考核时间和地点将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请进入面试考核的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供完善的材料,查看原件,收取复印件,材料清单如下:

(1)通过网络报名系统生成并打印的《云南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户口本);

(3)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归国人员的学历、学位证需经教育部认定);

(4)要求中共党员的岗位,须提供党员证明材料(原件)。

(5)相关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书等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

应聘人员提供的有关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合法有效,对弄虚作假者,经查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对未能进入面试考核的各位报考人员表示感谢!

 

附件:云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 公示.xls

 

 

云南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19年12月4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