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护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王瑞欣)3月28日,护理学院在学校“芳香化湿园”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组织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田桂兰、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场师生在学院草果栽培骨干的指导下,深入了解草果的种植方式和生长习性,根据实际情况对种植区域、种植数量、种植密度等进行了精心的规划设计,拿起锄头、铲子等工具,清除杂草、捡拾垃圾、平整土地,为草果的种植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平台,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也让他们深刻理解了中医药文化的内涵和价值。在劳动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草果的种植知识,也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通过参与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劳动的意义,也增强了中医药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