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护理学院赴昭通访企拓岗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云中讯 马艺榕)12月7日至8日,护理学院赴昭通市访企拓岗。学院党委书记毕立雄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冬梅、辅导员马艺榕和32名2024届毕业生代表一同参加。

  毕立雄一行首先到云南省滇东北区域中心医院,与医院领导、相关科室老师及历届在医院工作的毕业生代表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医院副院长郎沛灵介绍了医院整体情况及医院招聘用人基本情况;毕立雄介绍了护理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及本次访企拓岗的初衷和目的。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及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历届毕业生代表向师弟师妹们讲述了他们在医院工作切身感受,同时也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会后,师生们一同参观了医院。

  随后,毕立雄一行到昭通市中医医院,看望了在该院实习的2024届毕业生,与医院相关领导和科室老师进行座谈,一方面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另一方面了解医院的招聘用人的情况。双方就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是护理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2024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所做的积极行动,也是护理学院“走出去”帮助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的一项开创性的举措。学院带领毕业生走出校园、走进用人单位,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切身感受用人单位工作环境,对于毕业生来说,是一次难忘且有意义的经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积极就业的意识,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