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云中
汇青春向祖国献礼 用歌声向祖国表白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联合学校多部门,经过半年精心准备,正式发布云南中医药大学《我和我的祖国》音乐片,汇青春向祖国献礼,用歌声向祖国表白。

该片分为两个部分,前半段采用实景纪实风格,以师生群像共唱《我爱我的祖国》作为画面表达重点,选择翰墨楼、崇德楼、云南民族医药博物馆等学校特色场景作为背景,展现校园风貌、体现学校精神;第二部分快闪,伴随《我们的梦想》青春洋溢的旋律,展现学校历史沿革和发展动态,展示崇德合和、博学敦行的云中精神,组织发动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积极参与,用舞蹈、拼字方阵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献礼祖国70华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