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举办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专题培训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张黎 太星丽)为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助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11月3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组织召开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专题培训,校级教学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副主任张黎主持,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太星丽作《教学信息员制度及工作要求》专题培训,学生教学信息站站长高天慧同学作《“精准化”信息报送》专题辅导;第二阶段对黄建珊等58名优秀教学信息员进行表彰并向陈正媛等243名2022—2023学年教学信息员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张黎要求全体信息员要树立高度责任感,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履职,确保信息反馈的有效性、时效性和准确性,为提高教学质量建言献策。

  本次培训会增强学生参与教学质量管理的主体意识,特别是学生信息员的身份意识,有利于信息员明确职责,为今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