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3个项目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黎邢亚娜)9月1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项目名单。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3项项目获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立项项目数量居全省第1。

  该项目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推动高校贯彻落实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重视教育科学研究,开展有组织的教育科研的具体举措。课题指南分专项课题和分支机构自设课题两大类,涵盖63个研究领域。据悉,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经资格审查、匿名会议评审,全国共有478所高校的课题项目入选,立项课题1056项,其中重大项目63项,重点项目493项,一般项目500项。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