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项目获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立项
来源:人事处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继职学院 人事处)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文《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6号)公布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继续教育学院申报的项目“中医药大健康与绿色发展”中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继续教育,不断提升我国专业技术人才自主创新能力,培养造就创新型、应用型、技术型人才,人社部近年来组织实施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今年,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有4个项目参加了2022年的项目申报。在全国各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国务院有关部委、直属机构人事部门,有关行业协会、企业、事业单位的数千个项目中,30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获得立项支持。云南省人社厅送出的项目共计中标6项,其中高校中标4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位居其一,其余3项分别由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获得。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相关部门将按照人社部要求,根据《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管理办法》,严格按计划实施高级研修项目,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办好高级研修项目;积极开展宣传推广,扩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影响,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严格遵守财经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和《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切实加强学员和培训机构的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保证研修质量,确保高级研修项目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