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召开2022年云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 专题辅导会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兴美)1月6日,为做好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2022年云南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提升报奖提名书的撰写质量,邀请中药学院张荣平教授作报奖专题辅导和经验交流。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陈文慧主持,各学院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管理秘书,拟申报省级科学技术奖的科研团队,省级科研平台和创新团队成员,近百人参加了线上线下会议。

  张荣平教授围绕成果奖政策解读、报奖提名书撰写要点、成果奖申报和评审流程、报奖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张教授还强调报奖成果应当注重创新点的总结凝练,第三方成果评价,提名书材料应真实客观。针对2022年申报云南省科学技术奖的具体问题,张教授逐一进行了认真解答。此次报奖专题辅导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对提高科研成果报奖提名书撰写质量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良多。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