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四)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科技处 第二临床医学院)12月16日下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在呈贡校区翰墨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第四场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针灸脑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曾芳教授为全校师生做“谋篇与优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文本书写”专题报告。科技处处长陈文慧主持。

  曾芳教授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文本写作要素要点结合多个项目案例逐一分析讲解,概括总结申报书文本写作重点与要点。会后曾芳教授详细解答了学校老师申报过程中的困惑。

  此次报告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学校及中医联合专项理事会成员单位的四百余名师生参会。

摄影图片:科技处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