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与老挝卫生部传统医药研究院召开 “中国-老挝中医药中心”建设工作推进 视频会议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对外合作交流处)为更好地推进“中国-老挝中医药中心”项目建设工作,12月16日上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与老挝卫生部传统医药研究院进行视频会议。对外合作交流处主要负责同志与老挝传统医药研究院院长Dr.Bounleuane Fouangdeuane、副院长Ounneua Keokongtanh、老挝传统医药研究院副院长Dr.Thongsavanh Sengkongdala等进行会谈。

  双方就各自在传统医药领域开展的国际合作情况进行了交流,针对“中国-老挝中医药中心”项目建设合作内容及下一步工作推进细节进行了沟通协调,并达成下一步工作意向。

  “中国-老挝中医药中心”于2021年11月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批准建立。该中心是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继“中国-缅甸中医药中心”后承担的第二个国家级中医药海外中心。今后,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将进一步推进与老挝在传统医药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服务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环印度洋国际大通道及“桥头堡”建设,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