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多民族共生格局下三江并流区域民族医药文化融合发展研究”进行开题论证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赵晨勋)2021年12月14日,由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教师段忠玉博士主持的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多民族共生格局下三江并流区域民族医药文化融合发展研究”开题论证会在昆明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这是段忠玉博士获得的第二个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第一个项目是“医学人类学视野下傣族传统医药的传承与保护研究”。此次开题论证会邀请到医学人类学著名专家、民族学学科权威专家担任评议专家,清华大学景军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其他专家分别有云南大学何明教授、云南大学王文光教授、云南民族大学和少英教授、云南民族大学徐祖祥教授、中山大学程瑜教授。云南中医药大学部分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旁听论证会。

  开题论证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郑进教授主持。开题论证会上,段忠玉博士汇报了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所要突破的重点与难点以及未来研究计划和预期成果。专家高度评价了本课题的研究意义和价值,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开题。

课题主持人与线下参会专家合影

摄影图片:段忠玉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