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2021年云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 提高班暨2022年省中医药应用基础研究 联合专项管理培训会举办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科技处)12月4日至5日,由学校主办、大理州中医医院承办的“云南省2021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中医院校及医院非中医专业技术人员中医药理论知识学习’提高班暨2022年云南省中医药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管理培训会”在大理举办。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全省48家中医药医疗机构与研究院所的1700余名科技管理人员和科研骨干参加会议。学校科技处处长陈文慧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上,大理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桂瑞、大理州中医医院院长何云长先后致辞。会议组织相关专家紧紧围绕云南省中医药应用基础研究工作,从中医药科研项目申报、审查、立项、设计、实施、经费管理和科研诚信等全过程进行了系统培训。

  

摄影图片:科技处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