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开展科研实验室及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收费宣讲培训会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罗柯佳)为实现学校科研实验资源开放共享,有序高效运行,按照《云南中医药大学科研实验室配置与管理方案(试行)(云中党办发【2020】9号)》《云南中医药大学科研实验室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学校将对科研实验室和20万及以上仪器设备使用实施收费管理

为了做好费相关管理工作,9月8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学校科研实验室及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收费宣讲培训会。培训会由副校长孟庆红主持,学校审计处、计财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科技处处长陈文慧对实施科研实验室及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收费依据及相关工作背景、收费范围及流程、收费管理及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宣讲。计财处副处长王黎对收费方式进一步补充说明。

孟庆红收费相关政策依据和实施背景做了更进一步说明,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建立成本意识;二是明确责任,各司其职;三是要抓好落实,做好收费工作。

科研实验室资源及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收费工作的开展将有利推动学校科研实验室资源的合理配置与利用,对提高科研资源开放共享的服务职能及效力取到积极作用。

摄影图片:科技处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