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出席世界中医药大会第六届夏季峰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8-0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吴凯 刘燕波近日,世界中医药大会第六届夏季峰会在长春召开。本次大会以“弘扬传统医药,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为主题,线上线下结合,全球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240多万人同步观看。会议学术内涵丰富邀请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美国科学院院士乔治·斯穆特以及张伯礼、仝小林、樊代明等多位院士,刘柏龄、张大宁等十余位国医大师,各国/地区中医药学会会长,各省卫健委书记/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书记/局长、高等中医药院校书记/校长等专家学者参会并做报告。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副校长祁苑红一行三人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在新冠肺炎的中医药防治及康复国际高峰论坛上,祁苑红发表题为“云南在澜湄区域的传统医药合作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主旨演讲,并主持了该高峰论坛第二阶段会议。的精彩演讲,体现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在传统医药国际合作和对抗新冠疫情方面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赢得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赞赏,会后与国内外友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当前,世界范围内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反复,病毒持续变异,给各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带来巨大挑战。本次峰会为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共同参与全球抗疫,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搭建了高端交流平台。

摄影图片:图书馆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