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获云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项目立项14项
立项和经费总数全省高校排名第一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记者 尧雪洲近日,云南省社科联下拨了“2021年云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项目工作经费。此次,项目立项资助14项,立项和经费总数在云南省高校中均为最高

今年我社科联办公室(宣传部)牵头申报云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项目共16项,获立项资助14项(含3项自筹经费项目下达经费12万元。近年来,我校师生员工,尤其党员干部参与文明实践和社会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学校依托云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项目,服务社会、为群众办实事、传播红色文化和中医药文化。

据悉,今年是云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项目正式运行第一年。4月,为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和《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推动社科普及事业发展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省文明办、团省委、省社科联联合印发《云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行动工作方案》。2021年省社科联拟下拨项目经费300万元,用于16个州市、35个社科普及示范基地、4个社科学术社团、14个高校社科联组织开展社科普及志愿服务行动。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