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迎接云南省专业综合评价专家组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6月2日全天,云南省教育评估院组织专业综合评价第十抽查组专家一行八人进校开展实地抽查工作,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针灸推拿学等五个专业列入抽查范围

上午,在崇德楼123会议室召开了见面会,专家组、校长熊磊、副校长祁苑红,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接受抽查专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钱子刚主持会议

上,专家组组长朱书生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及工作要求;熊磊致辞,对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她希望专家组通过“望闻问诊”,为学校把脉开方;钱子刚汇报了学校开展专业综合评价以来专业建设的思路、改革举措和成效。

见面会后,专家组立足专业综合评价五项指标,查阅了2019-2020学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教材、学生试卷及分析报告、学位论文(毕业设计)、就业情况等专业材料;进行了随堂听课、看课;开展了师生座谈交流;查看了实验实训条件,重点关注了专业建设的改进措施与成效。

下午,朱书生在崇德楼501会议室召开反馈会,专家组、专业综合评价领导小组全体人员、本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专家组成员针对五个专业分别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组充分肯定学校对专业建设的高度重视,认为备查资料完整详实,数据真实客观,学生专业认同感强,师生对学校满意度高,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钱子刚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认同专家组的考察结论,认为本次实地考察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专业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指导作用,帮助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和改革,促进专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对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他表示,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创新专业建设思路,不断提升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增强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摄影图片:韩欣欣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