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熊磊出席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核心课程《中医儿科学》课程联盟成立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核心课程《中医儿科学》课程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21年5月30日在天津市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承办。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有:教育部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翟双庆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艳军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王金贵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阚湘苓教授、《中医儿科学》课程联盟理事长天津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儿科主任李新民教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校长熊磊教授及联盟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等30余位专家学者。

30日上午,李新民主持成立大会张艳军、王金贵分别代表天津中医药大学及第一附属医院致辞翟双庆代表中医教指委对《中医儿科学》课程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核心课程联盟成立的背景、目的与过程,结合《中医儿科学》课程特点,提出了转变教育观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四个回归”、推动课程建设等建议要求。

熊磊主持第一次工作会议代表理事会表示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并提出联盟工作计划。王俊宏、赵霞、李新民教授分别就“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经验”“教学改革”等内容做了精彩报告,与会代表交流讨论,最后由李新民对年度工作任务进行说明。

摄影图片: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