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举行中医经典知识等级考试及医学类月考优秀学生表彰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谢小燕)“兴背诵经典之风,树精研方药之志”。中医经典等级考试是一项继承祖国中医药遗产的创新性举措,对中医院校传承和发展,提升中医高校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2021年4月30日上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2020年全国中医经典知识等级考试、西部中医经典知识等级考试及医学类月考优秀学生进行表彰表彰仪式由副校长钱子刚主持,

在全国中医经典能力等级考试2020年度试点联考院校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一级参考学生189人,通过155人,通过率82%,其中优秀37人;二级参考学生10人,通过:10人,通过率100%。

通过等级考试,激发学生学习中医经典的热情,养成诵习中医经典的习惯,提高中医思辨能力;总结分析学生中医经典学习短板,促进中医经典教学进步与完善,提高经典课程教学质量;加强全国各高校间交流,共同探讨中医经典传承的管理;增强考试大纲与教学大纲契合度,促进中医经典课程建设,探究中医优秀人才的培养模式。

摄影图片:谢小燕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赵文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