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与云南民族大学思政课程校际联考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召开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谢小燕)2021年4月28日上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与云南民族大学思政课程校际联考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在云南民族大学召开,会议由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李若青主持。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副校长钱子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丽、副院长苗丽、教务处副处长赵文娟、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课程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双方校领导表示高度支持思政课程校际联考工作,此次校际联考拉开了校与校之间、院与院之间合作的新模式,是一种新的创新和突破,意义深远。两校将以思政课程联考开启合作,逐步通过互派教师和优势课程共享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学分制改革,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落地。

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带领相关教研室教师就联考具体实施方案、考试大纲制定、题库资源建设等内容开展了第一次集体备课。

摄影图片:谢小燕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张庆芝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