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学分制改革推进暨本科专业建设方案编制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2-0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树媛)2021年2月5日,校召开学分制改革推进暨本科专业建设方案编制工作会,校党政领导王翠岗、熊磊、祁苑红、陈林兴出席。教务、学生、人事、计财、评估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部)院长、分管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参会。副校长钱子刚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王翠岗传达了1月31日召开的全省本科高校学分制改革推进会主要精神,指出推进学分制改革,加强专业、学科建设,是当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要认清形势明确重点精心谋划抓好落实。他强调要从九个方面加强保障:要选强配齐院(部)领导班子,要抓紧“三个中心”落地运作,要推进校院管理体制改革,要加强实践实验实训等教学条件建设,要向人才培养重点倾斜资金投入,要加快信息平台建设,要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快考核评价机制和绩效分配改革,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校长熊磊部署安排了推进学分制改革有关工作,教务处长张庆芝对编制本科专业建设方案提出具体要求。熊磊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推进学分制改革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工作要求;二是全省高校第三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即将开始,各部门、单位要通力配合,全力以赴落实专业评建工作任务;三是要充分利用寒假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