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胡启相研究员到校作“云南省生物医药创新发展政策解读”专题报告
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维宇 刘晓静 张锦秀)12月25日下午,由云南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人文与管理学院、中药学院、民族医药学院、信息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医药文化暨产业发展论坛”第三讲在翰墨楼201报告厅举行。论坛特邀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副院长胡启相研究员作“云南省生物医药创新发展政策解读”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孟庆红教授主持,全校近100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胡启相研究员从资源禀赋、特有的民族医药资源优势、研究基础和创新能力等角度对云南生物医药产业进行分析,并对云南生物医药产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研判,指出了云南生物医药的发展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机遇以及云南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重点。

本次报告会给参会的老师、同学们带来很多思考和感悟。同学们围绕传统医药和现代生物医药差异化研究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胡启相研究员以青蒿素为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会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与交流,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