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云南省王庆国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及座谈会在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举行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莉 张星贺 李宁)202012月18日,云南省王庆国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阮朝奇、科技合作二处处长毕红,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校长熊磊、科技处处长陈文慧,基础医学院书记卞瑶、副院长李兆福、何丹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专家工作站团队成员、基础医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主持。

揭牌仪式上,熊磊致辞,感谢云南省科技厅、王庆国教授团队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科技工作的支持,作为“王庆国专家工作站”的建站单位,学校将全力做好与王庆国专家及团队的对接工作,为专家及团队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进行关键技术领域合作研究,为提升云南省中医经典学科、团队建设及风湿性疾病诊疗和科研水平,促进云南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阮朝奇向王庆国教授及其团队到云南建立专家工作站表示衷心感谢,向学校表示热烈的祝贺。阮朝奇表示,云南省科技厅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希望通过专家工作站的建立,引进王庆国教授及其团队先进的临床及科研经验,提升云南省中医药诊治风湿病的整体水平,为云南省人才发展及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庆国教授表示将全力支持专家工作站的各项建设工作,完成专家工作站的各项目标。

揭牌仪式后,专家工作站负责人李兆福教授介绍了工作站的建设情况,王庆国教授与工作站主要成员及基础医学院中医临床基础教研室就工作站建设、一流课程、一流学科建设经验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