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教师在云南省诗词讲解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高洁 郭媛媛)2020年11月18日,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了云南省第二届“云岭杯”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诗意彩云南”诗词讲解大赛获奖通知及作品名单。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汪剑老师的作品《己亥杂诗·浩荡离愁白日斜》荣获大学教师组一等奖,蒋勤俭老师的作品《诗经·小雅·蓼莪》荣获大学教师组三等奖。

大赛旨在引导师生亲近中华经典,热爱祖国语言文字,自觉树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意识,提高应用规范语言文字能力,培育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认同和国家认同。两位教师获奖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基础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精心组织密不可分,也充分展示了学校中华传统文化的优良教学水平和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教师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

据悉,本次大赛全省各高校、中小学教师及推普攻坚人员共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57个,其中大学教师组颁发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10项。

参赛教师的微课及说课视频,可在云中视频网观看。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