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国针灸学会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召开
来源:针灸推拿康复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邵梦秋 王愿望)2020年11月13日由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第二临床医学院承办的中国针灸学会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翰墨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平、中国针灸学会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邵湘宁、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喻晓春、云南省针灸学会副会长姜云武出席会议并作了致辞。会议由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邰先桃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270余名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会员参会

郭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及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情况。他表示,要学习贯彻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一定要保护好、发掘好、发展好、传承好中医药精神”重要论述,期待同业界专家同仁互协互建、携手推进小儿推拿发展,进而提高儿童医疗水平及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为期3天的年会进行了推拿按摩的生物学机制--机体有趣的按摩感受器、湘西刘氏小儿推拿流派传承与发展、穴位贴敷防治慢性咳嗽临床研究浅析与运用前景思考等20余场学术讲座,同时举办了小儿脑瘫诊治高峰论坛及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

整个会议得到了中国针灸学会以及全国14个省市20所大学及附属医院的支持。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