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州校合作“德宏傣医药发掘整理研究”项目启动会在芒市举行
来源:民族医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何婧琳)2020年9月12日,由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民族医药学院、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德宏州中医医院(傣医医院)共同合作开展“德宏傣医药发掘整理研究”项目启动会在芒市召开。德宏州州政协主席黄丽云、德宏州政府副州长杨世庄、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副校长孟庆红等领导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孟庆红指出,该研究项目的启动,是德宏州傣医药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对补充完善傣医药理论体系、推动德宏民族医药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是传承发展傣医药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2018年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与德宏州人民政府签署州校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落实他表示,学校将发挥在人才、技术和平台等方面的优势,组织精兵强将与德宏州、县(市)专家团队精诚协作,把项目组织好、实施好、研究好,为德宏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黄丽云在讲话中强调,傣医药发掘整理研究项目启动对德宏傣医药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发展好傣医药将对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自贸试验区建设起到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能够更好地将傣医药的天然优势转化为助力德宏经济社会发展的动能。她要求州、县(市)参与项目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强化组织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抓实抓好项目的实施。

德宏州州政协副主席杨杏、州卫健委李兵、学校民族医药学院副院长陈清华、项目负责人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主任张超教授和德宏州中医医院(傣医医院)院长沈赵留,以及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和德宏州各县(市)中医医院成员单位、老傣医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会。项目启动会后,还组织了项目工作会培训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