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高洁)为提高专任教师教学实施及教育研究的职业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同时规范教学管理,促进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于2020年8月27-28日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培训,全体在职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组成。8月27日,通过借助校外微信公众平台及校内企业微信直播平台开展线上直播培训。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教育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陈大超教授开展题为《教学研究学术规范——走进规范化的教学研究》的讲座,山东工商学院教学设计专家、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主持人吴现波老师开展题为《课程思政设计原则与方法》的讲座;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王珏老师为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教师带来《知识可视化原理与教学ppt设计》讲座。8月28日上午,全体教师在兰茂堂聆听了云南师范大学李天凤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学习与践行》专题讲座,并在下午由各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学规章制度学习研讨活动。

此次培训首次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紧密围绕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及教师需求,兼顾教师教学研究和教学技能的提高及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多个方面,为努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素质精良的师资队伍打下良好基础,获得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