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夏咸松)2020年7月10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在崇德楼122会议室召开2020版本科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全面推进深化学分制改革工作。论证会邀请了云南省卫计委、云南省食药监局等上级部门,云南大学、昆明医科大学等兄弟院校,学校第三附属医院、云南白药研究所等用人单位共31专家组成专家组学生代表等广泛利益方共同参加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子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庆芝主持。

张庆芝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基本原则、工作程序及修订重点。专家分成6个组对21个专业32个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与会专家在听取各专业负责人汇报后,结合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和政策、省委省政府等相关要求,结合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对人才的素质、能力、知识等方面需求,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方案整体设计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并提出意见,为各专业进一步调整、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教务处相关人员、学院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