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申报的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获立项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何梅光)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有3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立项2项,每项资助经费10万元,青年基金项目立项1项,每项资助经费8万元,项目立项数和资助经费数创历史新高。今年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有10个项目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率为30%,立项率较往年明显提升。

学校领导和科技处高度重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各学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积极组织老师进行申报。科技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预审,对项目选题、研究内容等进行指导。申报老师根据专家建议对申请书进行修改完善,确保了申报质量的提高。

云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清单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学院(部门)

1

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

中国古代医家地理分布的演变机理研究

陈守聪

人文与管理学院

2

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

跨境独龙族语言生活现状及演变研究

黄兴亚

国际教育学院

3

青年基金项目

非遗“中医针灸”在欧洲的本土化及流派传承研究

郑艳姬

图书馆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