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中医药产业发展”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获立项建设
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常浩娟 章涤凡 何梅光)2020年5月19 日上午,云南省社科联举行2020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责任书、协议书签订仪式。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副校长孟庆红教授领衔申报的“中医药产业发展”创新团队获准立项建设,孟庆红教授带队参加了责任书签订仪式。

“中医药产业发展”是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首个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团队立足云南,重点研究中医药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战略与政策的区域化效应,中医药产业链塑造,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及其评价。创新团队围绕云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创新性和实操性为导向,理工农医人文管理等多学科交叉跨界融合研究,以促进云南中医药产业跨越发展为目标,面向省内外专家开放式建设团队,培育中医药产业发展与政策研究的学术群体,打造云南中医药产业发展与政策咨询高端智库。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