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孙宏玉秘书长一行应邀到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做导师队伍建设培训会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王心慧 张朔玮)2020年1月15日,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大学孙宏玉教授,教育部研究生教育护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召集人、天津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赵岳教授,教指委委员、中南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教授,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张立力教授一行应邀到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护理学院进行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培训会并指导学科学位点建设工作,会议在学校第一附属医院门诊综合楼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护理学院院长毕怀梅及护理学院全体导师参加会议。毕怀梅主持会议。

毕怀梅致欢迎辞。她对专家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唐四元教授作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导师”主题讲座,强调导师要做研究生科研的“导航人”,教会学生做人做事做学问;孙宏玉院长就个体化/群体化的高级护理实践问题进行全方位讲解;赵岳教授就护理硕士研究生临床教学基地建设中需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中医类院校应突出中医特色,强化自身优势,制定实践基地建设标准并完善基地考核体系;张立力教授以行动研究为主题,对行动研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分析。

最后,毕怀梅进行培训总结,非常感谢四位专家百忙之中到我院交流,毫无保留的把研究生带教过程中的经验分享给我院导师,使导师们更加明确的认识到研究生指导工作中重点,本次培训对迎接2020年学位点水平评估工作起到了重要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护理学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