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进行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潍纤1月13午,在崇德楼122会议室,教务处组织进行了2020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答辩会。答辩会邀请了昆明医科大学杨玉萍教授、昆明理工大学黄青松教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郭兆刚教授、邰先桃教授、俞捷教授担任答辩会评审专家。

本年度的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涉及3个学院5门学科种类,共计6个项目。各项目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项目负责人从建设目标、创新性、项目开展、条件保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评审,从虚拟仿真项目题目的定位、成员的结构、项目申报书的规范撰写等提出诸多宝贵意见。专家指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一定要能实不虚,理清思路,明确项目在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和作用,明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设计的难点、重点、创新点,明确让学生在哪些实验环节达到能力的提升,为下一步申报省级、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实验项目及提升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实验教学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教务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