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举办“智慧校园探索实践”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向荣成)为进一步提高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信息化建设人员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工作,12月17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先晓兵教授应邀到校开展“智慧校园探索实践”专题培训讲座校党委副书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荀传美主持讲座,网信委全体委员,各单位、部门信息化建设负责人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先晓兵结合常熟理工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从移动应用、教学过程信息化、移动教学平台、移动聚合支付、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并从项目立项、建设管理、系统运维、质量保障等流程展示了常熟理工学院部分信息化建设成果。他表示,校园信息化建设需要学校各个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合作需要有完善的系统维护规范,确保数据准确、动态讲座参培教师结合实际,先晓兵教授交流探讨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具体问题。

荀传美总结指出,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和高水平的智慧校园建设相比仍有差距。要求,要从树立信息化理念、以需求为导向、加强自主研发三个方面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