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2019年中西医结合防治脑病国际论坛在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举行
来源:中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孙华英 张爱丽)为加强学校中药学学科对外交流,扩大学科国际学术影响力,2019年中西医结合防治脑病国际论坛于12月9日-12月11日在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呈贡校区召开。本次论坛由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中药学院、省治未病创新团队、省高校芳香中药研究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副校长孟庆红出席,中药学院副院长马云淑主持,中药学院和基础医学院师生参加论坛

孟庆红指出本次国际论坛在促进中西医结合技术推广应用于神经精神系统疾病的防治方面具有重大意义,提升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中药学学科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希望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广大科研人员能积极参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医学院神经科学系Wu Chengbiao教授,Brain Spencer博士和来自韩国的Kijun Sung博士介绍了团队在阿尔兹海默病及帕金森等共核病的研究进展。省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兼康复医学科主任尹勇,介绍了康复治疗技术对猴脑损伤功能恢复的影响。昆明理工大学季唯智院士团队的司维教授,陈永昌教授、谭韬教授、陈凯教授介绍了在脑病研究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

参会师生认真听取了专家的精彩报告,都认为此次国际论坛开阔了学术视野,现场学术交流互动气氛良好。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中药学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