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熊磊主持召开深化学分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树媛12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在崇德楼123会议室主持召开深化学分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郭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媛芬,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子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计财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计财处、后勤服务集团、高评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学改革工作组、人事改革工作组、学生工作组、学费工作组、教学信息化保障工作组组长关于学分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的难点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熊磊指出,深化学分制改革是学校重点专项工作,是一项协同推进的系统工程,要总体谋划布局。她强调,课程中心、教师中心、学生中心、信息中心的建设是学分制改革的基础保障工作,要重点推进。同时,要围绕学分制改革尽快落实核心课程的确立、导师遴选工作。她希望各小组在开展工作时,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协同效应,确保学分制改革有力推进

李媛芬指出学分制改革工作是学校2020年上半年的重点督查督办工作,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落实到人。她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尽快制定工作方案,提交党委会专题研究;各类规章制度要落地抓实;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师生知晓、了解对学分制工作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