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召开2024年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研究生处)3月28日上午,学校在呈贡校区召开2024年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丁中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温伟波、俞捷、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俞捷主持。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生处)汇报2024年学科学位点内涵建设项目的工作思路、开展情况;“培土生金”校级培育学科申报、评审、任务书审核情况。各领导小组成员对内涵建设项目和“培土生金”校级培育学科进行了讨论,其中,资产处和财务处分别对项目的采购程序和经费使用进行了指导。最终,会议集体审定通过以上两个项目。

  丁中涛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各相关学科学位点一要持续做好学位点申报工作,不仅要做好本轮学位点授权审核的后续工作,还要提前布局谋划下一轮学位授权点申报;二要做好学科建设规划,提前统筹,加强队伍建设,培育大项目,加强对外交流,形成学科学位点的优势特色;三要将建设经费用在刀刃上,并加快经费执行进度,严格按照经费使用计划,合规合法使用经费。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