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调研交流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2024-04-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科学技术处)2024年4月16日,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波一行6人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调研交流,增强校企间的合作交流。副校长温伟波出席会议,科学技术处、中药学院、民族医药学院、第一及第二附属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李兆福主持。

  会上,双方就科学研究、产品研发、康养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校企合作模式展开深入交流探讨,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温伟波表示,希望双方依托学校的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市场需求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促进云南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