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学校举行2021级学生安保委员培训会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保卫处)12月16日,保卫处组织2021级学生安保委员在弘毅楼1105室开展业务技能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安保委员安全意识,筑牢了安全屏障。

  会议由保卫处杜尚杰主持,保卫处处长秦红军同志培训,驻校民警胡永琦出席。

  胡永琦宣读“雨花反诈”小视频征集大赛获奖作品及获奖人员名单,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制作的“反诈”小视频《骗局》荣获第二名;秦红军为作品创作人员颁奖。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周斌同学因协助保卫干部、属地民警成功阻止一起电信网络诈骗被授予校园“反诈之星”称号,秦红军、胡永琦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秦红军同志为2021级安保委员开展业务培训,并给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讲话精神,强调学校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础,不要低估安保委员所做的点点滴滴;二是提高自身的安保常识技能。要注重平时的学习积累,起到安全引导指导作用;三是确保自身的安全。安全是双方面的,既要保护好自身,也不能做伤害他人的事。

  最后,秦红军、胡永琦分别再次强调金钟罩、国家反诈APP安装要求及必要性。

摄影图片:杜尚杰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