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举行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法治思想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加强师生员工的法治思想建设,3月18日下午中药学院承办的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法治思想主题宣讲会在兰茂堂举行邀请云南震序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马军律师进行“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法治思想,加强普法工作”主题宣讲。中药学院副院长王文静主持,中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及机关职能部门和其他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听取报告。

宣讲会上,马军深入解读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法治思想,阐释了普法工作的重要性。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宣讲字字铿锵,内容丰富、生动,发人深省,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时值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学校举办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法治思想宣讲是悟思想,以学促干,强化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举措中药学院带头示范,各二级学院积极联动,是落实法治校园建设的具体行动。

宣讲会前,校长熊磊、副校长孟庆红会见了马军,双方就高校法治校园建设交换了意见。

摄影图片:云中学生记者站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