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云南省教育厅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潍纤)2020年10月29日下午,云南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四人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本科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进行专项检查专项检查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主持。

会上专家组在听取副校长钱子刚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后,查阅资料,并进行了实地检查。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本科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以及日常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科教学实验室管理规范、实验室环境整洁;安全检查制度化、日常化、规范化;实验室安全标识清楚、过程管理登记规范;危险化学品的购买流程规范、使用安全、做到零库存;专家同时也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安全演练落实到位,实验室废液的装置建议改用国家标准废液桶,加强日常管理中的痕迹管理、过程管理。

教务处、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院长、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