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弘扬宪法精神 共筑伟大中国梦——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腾宇 刘璐)2020年10月21日,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和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主办中药学院魏泽英教授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合署)文化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尧雪洲老师校团委宣传与青马工程部长杨永坚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丁生良老师以及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璐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演讲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落落大方。在阐述自己对宪法精神理解的同时,也为同学普及了宪法知识。王友情同学从自己亲身经历入手,着重介绍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李明月同学通过深情的演讲,讲述了对宪法精神的理解,她极具感染力的语言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感同身受。

比赛尾声,魏泽英教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水平,同时也对同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她指出,通过演讲比赛,向同学们传播了宪法精神,彰显出学校对培养当代大学生法治观念和法律修养的重视,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遵守宪法、捍卫宪法、崇尚宪法、信仰宪法。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