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2020年学生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欣窈 王茂)10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安全意识第一临床医学院团总支在精专楼6306、6307教室组织开展学生安全知识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呈贡区公安分局倪辉警官主讲,第一临床医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班长、安全保卫委员、宿舍长、学生代表等共计250余人参加活动。

倪警官以“以案释法”为主题给同学们讲解了“网购诈骗”“兼职推销”“补贴骗局”“冒充公检法特殊岗位人员”“网络中奖骗局”等一系列针对大学生的常见骗术骗局,呼吁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提防传销组织的渗透;遇事保持冷静,合理合法处理。

最后团总支李老师希望同学们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