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进行本学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潍纤)2020年1月10日上午,教务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联合进行了本学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经过每个月的安全检查、整改后,教学实验室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大部分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卫生情况良好,安全意识良好。

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在实验室楼道堆放与实验无关杂物,危险试剂的存放需要进一步规范,部分实验室存在漏水、电线裸露、走廊灯不亮等安全隐患;二期实验室问题较为突出,实验室内没有配备灭火器,部分门、窗、锁需要及时维修。针对问题教务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给相关部门,及时做出整改。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