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学校举行2019年消防模拟灭火演练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保卫处)为加强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2019年12月17日至31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保卫处消防科在呈贡校区监控室组织2019级新生、宿管、后勤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模拟灭火演练,参加模拟演练人员达2980余人。

演练活动开始前,演练负责人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使用原理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亲自演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同学们体验了现场灭火,每位参与模拟灭火的同学都熟练地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保卫处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