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学校开展自行车和电动车停放整顿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王露妍 张书语)为了保障校园安全和维护秩序,进一步加强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要求,有效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学校保卫处在2019年1114日开展了二期自行车和电动车停放整顿工作。

保卫处处长秦红军带领保卫处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工作主要针对自行车和电动车的乱停乱放现象,以及同学们安全意识薄弱方面展开秦红军指出由于二期还在建设中,来得及对车辆停放位置进行规划,成了现在乱停乱放的现象。针对问题,保卫处打扫了车位区域的灰尘,用油漆和刷子在二期宿舍的楼下清楚明了的规划出停车位,又乱停放的有序的推到指定的停车点

秦红军说,二期除了存在车辆停放问题,道路安全指示标志也有所欠缺,下一步将会在二期路段增设一些指示标志,如岔路口的斑马线、凹凸镜和路标等。为了最大程度的保护师生安全和车辆停放管理,保卫处还设置了警卫亭。

二期车辆停放的整改工作结束后,使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井然有序,增加了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幸福感。此次整改活动深化云中校园管理,一定程度上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校园需要我们每个人的爱护,让我们为建设美丽云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新闻中心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