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学校开展2019级新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黄春林 浦语琳)9月11日中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在呈贡校区举办2019级新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15:00演练正式开始,防火预警报响彻整个校区,2800余名新生在引导员的引导下分别从一期二期宿舍,按要领快速穿过模拟烟雾场地并有序撤离到指定集合点。昆明应急救援呈贡区大队消防宣讲员唐老师,为同学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让学生代表体验如何使用灭火器,讲解了消防基本知识和预防消防等意外的应急逃生自救基本技能。大队官兵们还展示了各类消防器材装备并与同学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消防器材、装备的认知。

保卫处处长秦红军给参训全体师生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消防法规;二是学习掌握逃生技能;三是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处置;四是爱护校内消防设施器材;五是牢记报警电话学会报警,熟悉周围环境和安全出口的位置。

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提高了新生的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保卫处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