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学校开展2019年暑期扫黑除恶及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防范系列活动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浦语琳)6月21日上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在呈贡校区开展“2019年暑期扫黑除恶及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防范系列活动”,活动由保卫处与雨花街道共办。

呈贡区扫黑办张仕林警官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为师生进行“扫黑除恶及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防范”专题讲座

保卫处处长秦红军宣读了近日在雨花高校片区发生的多起涉校警情,并提醒师生关注三个方面,一是全校师生要积极投身校园扫黑除恶工作;二是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适时反馈疑似诈骗信息,达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三是全师生要深入了解、自觉远离、共同防范“校园贷、套路贷”,并在政法机关协助下严厉打击罪犯

秦红军还要求参会学生骨干利用课外时间广泛组织防骗安全宣讲,增强全体同学的防骗意识。

同时,保卫处与属地政法、公安、司法、财政等部门在学生食堂门前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套路贷”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发放相关资料2万余份。

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科技处、国际教育学院、基建处、中药学院、护理学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民族医药学院、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学报编辑部、后勤集团均安排领导、老师和各班学生骨干一同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保卫处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