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护理学院党委赴云南省第五强戒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辛焕焕 白圆园 刘春雪)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好禁毒防艾警示教育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4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95人赴云南省第五强戒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暨禁毒防艾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师生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区以及戒毒人员的矫治管理区、生活服务区。通过官的耐心讲解,师生学习了毒品的类型,了解到毒品对人体健康的严重危害。廉政教育基地让师生体会到一定要筑牢反腐倡廉底线,加强廉洁自律意识。

在基地观看了戒毒人员自编自导的小品《我是黑社会》,一名戒毒人员“一人吸毒,毁掉全家”的现身说法,警示师生不能因为好奇和轻视毒品成瘾性而尝试毒品。

在强戒所警官的领誓下,在场全体师生庄严宣誓,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护理学院书记、院长毕怀梅对云南省第五强戒所的大力支持和警官的耐心讲解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她强调通过此次学习,师生都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以及禁毒防艾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作为医学生的同学们更应该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身边的人,树立为国家和党禁毒事业做贡献的决心。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